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罗玉莲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9:56      来源:      责任编辑:dny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罗玉莲




罗玉莲,女,壮族,广西民族大学中文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广西柳城人。获得高校就业指导师资格证和职业生涯指导师资格证,主授《职业规划课》、《就业指导课》等课程。曾发表学术论文2篇,曾获广西民族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就业工作先进个人、校友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2018年指导的《女孩的魔法屋》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区级铜奖。2019年指导的创新创业项目《通天塔文化》获得自治区立项。2021年主持的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小语种数据服务中心》获得自治区立项。


  • 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电话:0771-3262405
  •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东盟主楼 邮编:530007
  •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3247(本科生/研究生) 
网站技术支持:广西百译同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