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主题教育】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老柬缅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金句精选

时间:2023年07月05日 09:29      来源:      责任编辑:dny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谭柳春  摄影:麦柳琳

6月29日下午,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老柬缅学生党支部在东盟楼主楼101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金句精选。

会上,老挝语党小组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改革围绕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全方位展开、系统性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决定性成果;同时要看到,当前推进高质量发展还有许多卡点瓶颈,需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构建更加系统完备、更加成熟定型的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党支部书记熊慧妮强调,要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


  • 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电话:0771-3262405
  •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东盟主楼 邮编:530007
  •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3247(本科生/研究生) 
网站技术支持:广西百译同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