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主题教育】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老柬缅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1:09      来源:      责任编辑:dny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麦柳琳 摄影:麦柳琳

6月8日下午,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老柬缅学生党支部在东盟楼主楼118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加强思想淬炼,提升实践能力。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慧妮主持。

会上,老挝语党小组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重要内涵的深刻阐释,“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要从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和提升实践能力三方面着手。“以学增智”重要思想为广大党员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指明了奋进的方向,必将有力推动全党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集体学习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所感所想。庞为天同志表示,坚持学以增智,不断学习巩固党的理论,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大脑,并作为工作实践的指导,切实增强自身综合能力。陈赐龙同志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填补知识空白、补全素质短板、强化能力弱项,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党的宗旨。

熊慧妮总结到,新征程对广大党员提出了新要求,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各种难预料的风险挑战,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迫切需要广大党员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这三种能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 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电话:0771-3262405
  •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东盟主楼 邮编:530007
  •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3247(本科生/研究生) 
网站技术支持:广西百译同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