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主题教育】泰老柬缅教工党支部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0:14      来源:      责任编辑:dny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米涛 摄影:米涛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2日-7日,泰老柬缅教工党支部以线上线下多形式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江泽民伟大光辉的一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通过集中学、自觉学、研讨学、交流学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内涵。

学习交流中,党员教师们还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教学、教材、教育,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进行了探讨。

  



党员们纷纷表示,教师是高校教育一线的基础力量,而党员教师更是应该在教学、科研和党建三个领域中争做排头兵,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加强了理论修养,对各项工作都有很好地促进作用。未来,我们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电话:0771-3262405
  •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东盟主楼 邮编:530007
  •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3247(本科生/研究生) 
网站技术支持:广西百译同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