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主题教育】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行政离退党支部书记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学习

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5:37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责任编辑:

作者:许丽莉 摄影:曾燚


6月5日下午,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行政离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微党课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许丽莉上了一节题为《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 修好主题教育这门必修课》的微党课。

许丽莉老师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阐述了广大党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的具体要求。行政离退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读书班学习以及给离退党员送教上门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党员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推动支部党员干部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创造更大的成绩。


  • 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电话:0771-3262405
  •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东盟主楼 邮编:530007
  •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3247(本科生/研究生) 
网站技术支持:广西百译同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