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主题教育】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各班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班会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1:43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责任编辑: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李雄 摄影: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于5月18日至5月25日组织各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班会,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营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班会各班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篇章和民族团结教育的内容,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班会现场学习气氛热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班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其内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积极的思考,进一步激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激励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价值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责任,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修养的大学生。

  • 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电话:0771-3262405
  •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东盟主楼 邮编:530007
  •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3247(本科生/研究生) 
网站技术支持:广西百译同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