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院内动态> 正文>

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开展《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形势与政策讲座

时间:2022年06月03日 17:24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责任编辑:

作者:杜开源     摄影:黄宇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为加强东语学子对国家形势与政策知识的学习与了解,根据国家形势与政策做好人生规划,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明确时代重任,2022年6月2日下午,我院面向学院2018级、2019级本科生于明德楼101室开展了《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形势与政策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何波主讲。

讲座上,何波书记深入解读了共同富裕是中国人民的共同期盼,是中国共产党的庄严使命。并结合党的历史从“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把握共同富裕的实践路径”、“认清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三个方面,用鲜活的事例和通俗的语言详细地阐述了“共同富裕“的主要内容。同时,他结合学院多元化、个性化培养学生的理念,生动讲解了人的全面发展内涵,鼓励同学们勇于投身创新创业,并将职业规划与时代发展相结合,为实现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贡献力量。何波书记还号召大家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最后,何波书记叮嘱大家时时了解国家形势,刻刻关注国家政治政策,进一步了解国家实情,做好大学时代的规划,定好人生的远大目标。并祝愿东语学子们同学在未来都能担当重任,为国家做出伟大贡献,成为栋梁之才。

  • 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电话:0771-3262405
  •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东盟主楼 邮编:530007
  •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3247(本科生/研究生) 
网站技术支持:广西百译同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