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院内动态> 正文>

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09:57      来源:      责任编辑:dny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曾燚  摄影:李成志


6月2日下午,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在东盟主楼118会议室召开学院心理健康专题会议,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莲主持。


会上,罗玉莲总结分析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工作,要提高心理健康工作能力,提升谈心谈话的技巧,熟练掌握心理危机处置流程;要建立班级心理工作信息员制度,全面了解排查学生的心理状况,及时在工作系统更新上报情况;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关爱关怀学生;要在班级多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由辅导员李成志对班主任开展基于应激-素质模型的心理健康教育大数据平台系统实操培训,围绕心理月报表和重点人员填报的问题进行实操演练。


  • 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电话:0771-3262405
  •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东盟主楼 邮编:530007
  •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3247(本科生/研究生) 
网站技术支持:广西百译同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