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院内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何波一行走访崇左众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7:32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责任编辑:dny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4年4月9日,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何波带领缅甸语专业和泰语专业毕业生代表以及大三学生代表一行13人到广西龙州县实地走访广西崇左众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何波一行在广西崇左众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广勇以及广西华宝纤维制品人事主管谭鸿萍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制作的流程以及公司运营的情况。

随后和广西崇左众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曹广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企业产品、企业发展愿景以及国际市场拓展的情况,并表达了非常期待与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进行长期的合作的愿望。何波就广西民族大学、东语学院及小语种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广西崇左众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宝贵的实地参观机会表示感谢。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入推动校企人才供需匹配、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探讨,并就合作之后的事项进行了部署。最后,何波将“广西民族大学实习实践教育基地”牌匾授予广西崇左众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构建校企合作共同努力。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深化了校企合作,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实习就业的桥梁,有利于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生涯、就业、创业等咨询服务,最大限度满足毕业生的求职需求,有力推进了学院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的进程。

(初审:熊慧妮 复审:罗玉莲 终审:何波)

  • 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电话:0771-3262405
  •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东盟主楼 邮编:530007
  •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3247(本科生/研究生) 
网站技术支持:广西百译同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