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院内动态> 正文>

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5:20      来源:      责任编辑:dny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陈鹏  摄影:王阳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推进文明宿舍建立,提高学生在校生活环境,营造和谐温暖的寝室氛围以及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3月28日下午,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莲带领学院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工作。

  老师们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用电器及宿舍通风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和教育。罗玉莲对干净整洁的宿舍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学生住宿管理规定,保持宿舍整洁干净,杜绝使用或存放各种违规物品,一起营造良好安全的宿舍氛围和学习环境。面对老师们的关心,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卫生健康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学院也将以新学期第一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宿舍的安全检查管理,努力营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

(初审:朱奕璇;复审:罗玉莲;终审:何波)


  • 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电话:0771-3262405
  •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东盟主楼 邮编:530007
  •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3247(本科生/研究生) 
网站技术支持:广西百译同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