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院内动态> 正文>

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开展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团会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6:26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责任编辑:dny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作者:刘俊荣


2024年3月11日全国两会在京顺利闭幕,为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根据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的统一部署,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以“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为主题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班团会,促进全体师生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理想信念教育。

学院各班级举办了深入贯彻两会精神的班团会,旨在加强学生思想建设,更深入的了解国家发展大势。班团会形式丰富多样,部分班级以视频为载体,生动地介绍了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主要目标,总结经验以及未来的奋斗方向。部分班级采取问答形式,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出席解放军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同学们踊跃回答并积极分享在本次班团会中所学习到的知识经验。

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的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此次班团会,同学们秉持求真务实的态度参与学习,活动效果显著。通过学习交流,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两会的重要性,也深化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政策的理解,同时有助于同学们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担当起新时代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朱奕璇;复审:罗玉莲;终审:何波)

  • 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电话:0771-3262405
  •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东盟主楼 邮编:530007
  •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3247(本科生/研究生) 
网站技术支持:广西百译同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