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院内动态> 正文>

东语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08:47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责任编辑:dny

作者:许丽莉  摄影:李成志

 

8月30日下午,东语学院在西校区东盟主楼304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玉莲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7个语系的系主任依次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设想。接下来黄副院长就新学期线上教学、教学编写的意识形式检查、学生实习实践、毕业论文选题指导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罗副书记通报了老生返校情况、就业情况和布置了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工作、新生接待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一起和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院的廉政风险点。

 

 

覃秀红院长传达了简副校长的要守秩序、要提升教学质量、要加速推进教改项目和经费使用进度的三要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核心指标进行对照检查,鼓励全体教职工对照未完成的指标继续努力,力争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

最后,何波书记分别在疫情防控、清廉民大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建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他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 ,做好疫情防控和意识形态等工作,把社会主流价值观和正能量传递到课堂上、要认真思考,以创建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师生先锋模范作用,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 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电话:0771-3262405
  •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东盟主楼 邮编:530007
  •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3247(本科生/研究生) 
网站技术支持:广西百译同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