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院内动态> 正文>

东语学院教职工学习高校教师职业的法律风险及防范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08:43      来源: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责任编辑:dny

 

   作者:许丽莉  拍摄:许丽莉

 

8月30日,东语学院在东盟主楼304召开第4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专题培训 。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高校教师职业的法律风险及防范》的视频学习。

   本次视频培训由北京交通大学高晓莹教授主讲,主要内容有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规范解读、高校教师职业的法律风险和高校教师职业法律风险的防范。高教授从日常行为风险、教学风险、科研风险、与学生交往中的风险等方面运用了翔实的案例进行警示教学。她认为学校要加大师德师风的教育力度,加强学生的防范教育,学校处理此类违法行为也不要护短。

 通过这次学习,老师们收获良多。老师们说本次视频培训内容贴近大家的日常工作生活,所学的案例给了大家一个很好的警醒作用。我们要加强学习,要鉴戒树标,慎独践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范自己的言行,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 广西民族大学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 电话:0771-3262405
  • 学院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东盟主楼 邮编:530007
  •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63247(本科生/研究生) 
网站技术支持:广西百译同盟科技有限公司